close

昨晚石民民很神的玩到了劍靈,所以我眼睛發亮了(喵~)
又要開始睡眠不足的生活嗎?
可我也想開始去旁邊小學跑跑,夜跑感覺很消業障耶~噗(就是完全素顏披頭散髮別人也看不清你,真好)
又可以訓練小子的腿力(我們鄭重的認為他是個運動白癡)

然後我發亮的玩著遊戲,又到了必須睡覺不然明天就要請假的時間
(我跟小子已被嚴肅警告不可在周一請假,老大那週二可以請嗎???)

雜  

我該逼很悲哀的以為台灣不太可能再代理什麼大型RPG了,RPG在台灣養不了家糊不了口...

所以從此之後我們這些RPG遺民要漂游過海去對岸玩RPG,廣大的中國就算只有1%人玩RPG都比台灣人加起來多...

台灣要走向手游的王國~~~
我是被RO洗腦的玩家,現在小孩是被智慧型手機及手游洗腦的玩家
我們聽郭富城,他們聽f(x)
時代的前進是不會回頭的,就算重生也會是另一種模樣
(人死了再活過來就是殭屍不是人了)
上一代前進的鼓聲響起時,因為我們還小所以開心的在電算中心用WINDOWS
當我們變成前一代的時候,鼓聲響起有沒有人會害怕?!
我是覺得這一切都很有趣,
關於時代的潮流
關於被時代的潮流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