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很懶惰的美食分享,常常是隨手google到就去覓食

也就不附上豐富圖文

因為職志也非成為偉大的格主

實在太懶惰、太想隨心所欲的品嘗美食

分享,是為了讓有興趣的人多一個參考值

 

嗎哪麵食館的初次體驗是外帶

下一次無法得知是何時

對面就是明德路有點知名度的手工窯烤

我也還沒衝動去消費過

愛吃,但奇檬子也很重要!

 

因為有格主分享南瓜湯底很讚讚,所以我腦波弱點了南瓜蛤蜊鯛魚

溫夯說他要辣咖哩牛奶燒肉麵

騎車回家大概10分鐘

外帶麵跟湯是分開的,算很有常識

接下來是完食的感想

 

★溫夯的辣咖哩牛奶燒肉麵比較好吃,因為比較有味道,這麼說來我是重口味的人?

★南瓜蛤蜊鯛魚也不錯,但是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是鹽還是胡椒?總之我自己加了一堆胡椒,但還是有空虛感

 

其實南瓜類的湯我喝過其他家但不覺得味道不夠

所以應該是嗎哪的南瓜類湯底調味比較清淡

這樣也蠻健康的

有一次我看臭臭鍋的員工直接在湯底裡面加一大匙不知道是雞粉還是什麼調味料的東西

讓我心裡很害怕,雖然說湯是很好喝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到底加什麼東西,怕不健康而感到擔憂

 

所以,喜歡健康的就點南瓜類吧
而且從溫夯的辣咖哩牛奶燒肉麵研判,他家的咖哩味應該不錯

我有看到小朋友點日式咖哩豬肉飯,吃的也挺開心的


因為最近忽然很愛咖哩,第二次體驗應該是外帶咖哩飯

住附近的捧由可以去試試看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60

電話:02 2827-927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